松井愛莉展現甜美又成熟的魅力。(雅慕斯娛樂提供)
松井愛莉展現甜美又成熟的魅力。(雅慕斯娛樂提供)

24歲日本新生代演員松井愛莉9月30日接受訪問,不曾造訪台灣的她,對台灣的印象是充滿美食,很希望能來台大嗑小籠包。身高171公分的她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不過她怎麼吃都吃不胖,也沒透過運動保持身材,「我用很寬鬆的態度來維持身材,盡量是多吃青菜、米飯之類的健康食物,取代我以前很愛的麵包和麵食」。

模特兒出身的松井愛莉有身高優勢,但坦言也成為演戲時的大困擾,「為了畫面好看,我幾乎都不能穿高跟鞋」,買褲子也經常遇到褲長太短的問題,「以前很討厭自己長這麼高,所以常常駝背讓自己變矮一點,那陣子還被爸爸唸姿勢不良,不過我也因為高的關係,才能夠做模特兒,入行演出」。

她在friDay影音熱播的新作《性感男友讓我著迷》陷入愛情2選1的難題,在不少戀愛劇也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演的角色更常披上婚紗,實際上她也對婚姻有憧憬,「以前覺得25歲就會結婚,結果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個年紀了,不過我很喜歡小孩,所以希望能早點結婚」。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