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昨分享入圍金鐘獎的心情。(晴天影像提供)
Janet昨分享入圍金鐘獎的心情。(晴天影像提供)

Janet(謝怡芬)以《戒指流浪記》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談到踏上紅毯最擔心的事?她9月30日自曝因剛生2胎,還處於餵奶階段,很擔心紅毯走到一半,或是開始揭曉獎項時,太興奮或緊張就噴奶,更形容自己的罩杯從B漲奶到E,每小時都升一級,「觀眾很可能看到我漲奶時刻」。

Janet在劇中飾演神秘DJ,她認為角色是雙面人,在螢光幕前營造婚姻美滿,私下卻問題重重、充滿控制慾,她笑喊生活中,老公才是控制狂,連小孩刷牙要左右刷幾圈都要干預。

金鐘獎頒獎典禮明(周六)登場,她表示聽到入圍時非常緊張,最近心裡才慢慢平緩,認真挑禮服,並且開始觀察競爭對手,「每個人都說入圍就是肯定,但說不期待得獎是騙人的,我真的很想要得獎」,還曾夢見自己得獎。

Janet也說若站上頒獎台,會感謝監製葉天倫、導演北村豐晴與戲中老公黃尚禾,也會特別感謝已逝金鐘視帝龍劭華,認為曾有一起演出經驗,龍對她而言就像老師。

此外,Janet的閨蜜林依晨日前宣布懷孕喜訊,替她感到開心,也和林依晨分享媽媽經及提醒注意懷孕相關細節,如果林依晨生的是男生,就要把早已打包好的兒子衣服通通寄過去送她。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