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周揚青。(圖/ 摘自周揚青IG)
大陸網紅周揚青。(圖/ 摘自周揚青IG)

大陸網紅周揚青因揭露前男友羅志祥私生活不檢點,意外讓不少網友由黑轉粉,不久前公開和食品業富二代籮昊交往,還在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高調放閃,但9月中無預警分手,令外界詫異;而節目組馬上無縫接軌替她介紹新對象陳瑞豐,對方是知名演員葛優的姪子,兩人互動超甜,但疑似周揚青主動想繼續約會,陳瑞豐無情拒絕讓她當場變臉,未來發展更難以預料。

周揚青在節目中高調和羅昊談戀愛,讓不少人期待能看到富二代和白富美一起手牽手到最後,豈料,兩人9月中旬在節目中起爭執,私下講開後決定宣布分手,退回朋友關係;沒想到節目組立刻找來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的小鮮肉陳瑞豐,帥氣外貌加上192公分的身高,還是演員葛優的姪子。

節目最新預告中,周揚青主動出擊卻疑似遭到無情拒絕,引起網友熱議。(圖/ 摘自微博)
節目最新預告中,周揚青主動出擊卻疑似遭到無情拒絕,引起網友熱議。(圖/ 摘自微博)

兩人從第一次約會互動就很甜蜜,像是節目中周揚青問陳瑞豐喜歡哪種女生,對方雖然比她小6歲,但卻超會撩,默默說出自己喜歡濃顏、眼睛大、高冷卻又直爽的,讓周揚青聽著聽著覺得他完全照著自己描述,都忍不住在鏡頭前笑開懷;另外陳瑞豐不少貼心舉動,也讓周揚青很心動,網友看完也都替她找到小暖男很開心。

不過,最新節目預告中,兩人在出遊的別墅裡用餐時,周揚青雀躍地問陳瑞豐,如果之後節目組要他繼續和自己約會一個星期,他是否會答應,沒想到對方卻說「恐怕不太行」,讓原本一臉愉悅的周揚青瞬間變臉,現場變得超尷尬;畫面曝光後,網友反應很兩極,有人替周揚青感到可惜,但有不少人認為可能是惡魔剪輯,之後一定會有反轉,仍十分期待兩人後續發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