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對於屢遭酸民騷擾感到無奈。(圖/中時資料照)
曹西平對於屢遭酸民騷擾感到無奈。(圖/中時資料照)

資深藝人曹西平,話說直說的性格是眾所皆知,常在網路上跟酸民對槓的他,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只想過好每天的生活,卻無止盡被酸民騷擾,讓他無奈感嘆:「我的一生已經坎坷無比了,還有什麼比這個還要慘」。

曹西平表示見多演藝圈的是是非非,亂七八糟的酸民賤民都看多了,原本只想過好每天的生活,沒想到卻屢遭到酸民騷擾,坦言:「每天精神強姦我,每天情緒勒索我,每天想讓我發瘋,想讓我動怒,想讓我死」,但也強調自己一生坎坷無比,沒有比這些事情還要慘,接著跟酸民放話:「你們就盡量,每天不嫌累不嫌煩,時間很多就盡量,我依然往前走下去」。

曹西平強調40年的演藝生涯相當精彩,即便一把年紀了,還是有許多媒體和粉絲持續關心著,強調雖然生活平凡無奇,但舞台上卻是亮麗燦爛,更有自信表示:「沒有一個人敢說我不在演藝圈,我就是在這裡」,認為自己唱了一輩子,還有這麼多人關注,此生值得了,但也不忘嗆聲酸民:「真心祝福你們每位一路好走,希望走得不要太痛快,因為你們心地不好」。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打氣:「酸民的留言不需要看,浪費精力,不可能有100%喜歡自己的人」、「支持你做真實的自己,欣賞你説真話」、「我們無法選擇如何被對待,但可以選擇自己要的生活模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