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中場演唱會二度延期。(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台中場演唱會二度延期。(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原訂今年2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5場演唱會,由於年初疫情爆發而延期,直到8月才宣布延至今年12月4至12日舉行,考量疫情至今仍未完全平緩,相信音樂臉書剛剛稍早在官網公告,台中場二度延期至明年(2022年)1月15、16、21、22、23日。

相信音樂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疫情影響,中華職棒延至八月復賽,冠軍賽事預計十二月開打,經與場地和舞台搭建工程、各前置籌備相關單位協調、並確保遵守政府防疫措施的綜合考量之下,最終確定演唱會延期,相關延展與退票辦法詳述如下,很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也非常感謝各位的理解與支持,Fly to 2022 我們再見!」表示雖然晚了一點,但為了讓大家都能更安心地欣賞演唱會,希望大家一起共同防疫,「我們一起努力加油,約好了,就遲到一下。期望這世界會越來越好,期待那一天,期待再一次見到好好的你,你好好,我們也好好」。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