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今出席沉浸式劇本遊戲記者會。(拉普星球提供)
李千那今出席沉浸式劇本遊戲記者會。(拉普星球提供)

李千那、黃尚禾、歐斯卡30日出席沉浸式劇本遊戲記者會,李千那一襲貴妃古裝華麗亮相,會後受訪再次問起她感情事,李千那仍表示以「工作為重」,但也意外透露身邊有一名守護很久的追求者,「認識有一陣子了...可能有3、4年吧,好好當朋友就是(我們)一種默契。」

李千那與是元介爆分手後,卻被週刊拍到是元介提著炸雞進入她住所,兩人關係看得外界霧煞煞,李千那昨天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被問此事,表示與是元介「已是過去的事」,雖強調自己目前單身,但仍預留伏筆「兩人互相祝福,一起往前走、往前看」。沒想到她今天再被問感情,出乎意料自爆身旁有「大仁哥」,且對方身份「應該不算是圈內人」,與前一天的反應大不相同,似有意與是元介做切割。

李千那前陣子感情觸礁,又遭遇疫情影響工作,這段時間陷入低潮,她心情不好時就向家人訴苦,兒女也會給予安慰,她說:「他們給我抱抱就很棒了,也會靜靜地當個傾聽者,我會努力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往前走,用工作行程填滿生活,做我該做的事情,謝謝大家關心,我很樂意分享幸福、工作狀態。」她也透露7月自組新公司處理自己的演藝工作,接下來除了戲劇、舞台劇演出,也將陸續推出新單曲、專輯。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