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左)演出到婁峻碩的工作室討論。(KKFARM提供)
吳卓源(左)演出到婁峻碩的工作室討論。(KKFARM提供)

婁峻碩、吳卓源日前為線上音樂節目《在田星球》進棚彩排演出,並搭配XR虛擬實景製作,婁峻碩彩排〈Colorful〉時,笑稱大半年沒唱這首歌很緊張怕忘詞:「我唱歌是練到身體記憶,不用想就會直接唱出來,但是當我要想的時候,通常就會忘詞,越在意越容易忘。」吳卓源則是彩排一結束就興奮直呼:「超好玩的,做得好用心!看起來真的像是飄在空中的感覺,我邊唱就邊玩起來了,因為平常比較少有機會做這種虛實結合的表演,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很high。」

她除了演唱新歌〈精神分裂〉,也和婁峻碩合唱兩首歌,為此,她在演唱前特別到婁峻碩的工作室討論:「本來只要花兩小時就可以做好了,但大家太久沒見面,太開心了,就在那邊點晚餐寫歌不想回家,一直待到半夜,好像回到大學時代,大家聚在一起聊音樂、玩音樂,很chill的感覺。」婁峻碩則說:「這首新版本的歌,會有別於我和Julia平常的風格,是舒服好聽的。」

《在田星球》翻玩音樂趴將於 10月26日晚上九點直播開趴,當天除了婁峻碩、吳卓源會帶來精彩演出,兩人也會和小賴在攝影棚與購票的粉絲朋友線上進行遊戲互動!吳卓源開心表示:「大家都很熟,一定會聊得更開,很期待跟粉絲互動,因為太久沒有聊天,可以盡量把我們平常私底下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