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今年7月產下女兒「米苔目」。(圖/中時資料照)
小甜甜今年7月產下女兒「米苔目」。(圖/中時資料照)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7月產下女兒「米苔目」,一家三口幸福模樣令外界稱羨不已,升格當新手媽媽的她,社群網站都是女兒萌照,不過提到老公瞬間惹怒她的話題,立刻引起許多媽媽級粉絲共鳴。

小甜甜表示成為女兒控後,也變成不修邊幅的黃臉婆,但有孩子之後,就會想把她變成生活重心,因此相當享受人生最甜蜜的負擔,不過也反問網友:「你們的老公是神還是豬,你們的老公也常在無意間會徹底惹怒你嗎?」接著舉例老公曾說:「老婆你看你瘦的時候很多人喜歡你,你現在變這麼胖,他們還是很喜歡你,他們是真的喜歡你耶」,讓她聽完大翻白眼,直言:「現在這麼胖,我剛生完不久欸」。

此外,小甜甜提到有時老公睡覺時突然摸她的肚子,原以為相當浪漫,沒想到下一句話竟是:「醫生是不是還有一個小孩放在裡面沒有拿出來?你肚子裡是不是還有一個」,接著還會摸著女兒的蜜大腿,跟她說:「你的腿跟媽媽一樣耶,以後要當角力選手嗎」,不然就是有事要幫忙時,老公就會拿著手機躲到廁所,無奈反問:「是不是很多媽媽有相同經歷」。

小甜甜一席話,引起不少媽媽級粉絲共鳴,紛紛留言分享自身經驗:「大家的老公都喜歡待在廁所,要不要乾脆睡裡面好啦」、「我老公有時候會裝死,故意不起來用小孩」、「老公是需要訓練的,沈住氣告訴自己『我選的』」,但也不忘稱讚老公:「老公基本上還是個肯幫助,也願意做的神隊友,只要不開口說話都很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