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狗、鼠、馬、猴的人10月的幸運指數最高,第一名是屬猴的人,好消息不斷找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狗、鼠、馬、猴的人10月的幸運指數最高,第一名是屬猴的人,好消息不斷找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運勢女王」分享,生肖屬狗、鼠、馬、猴的人10月的幸運指數最高,第一名屬猴的人在10月超級幸運,生活中被喜訊包圍,每天過得順心如意。

▍第四名:生肖狗

屬狗的人細心又低調,他們擅長守財,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絕對不輕易浪費,更不會讓小人有機可乘,想要騙走他的錢是不可能的任務,今年10月屬狗的人幸運指數飆高,能遇到更多賺錢機會,累積財富的速度變快,而且在求財的道路上少遇阻礙,生活品質明顯提高,整個月順心如意。

▍第三名:生肖鼠

屬鼠的人非常精打細算,懂得珍惜手邊的財富,無論是做生意或算帳都很仔細,能夠確保存款不斷累積,絕不可能發生透支或月光族的情形,10月屬鼠的人幸運指數升高,大財小財不斷,事業蒸蒸日上,眼光明顯提升,心態積極樂觀,擺脫過去的霉運,翻身成為幸運兒。

▍第二名: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10月比較忙碌,不過努力就能有相應的收穫,越忙就能賺越多錢,這個月運勢提升,連帶財運也有不錯的表現,投資理財的眼光變好,能賺取額外的錢財,生活和職場上少了小人的干擾,整個月做事效率高,能在貴人的協助下找到有力的夥伴,生活非常充實。

▍第一名:生肖猴

屬猴的人10月非常幸運,生活輕鬆又愉快,過去的努力在這個月獲得回報,終於能緩下腳步,放鬆享受成果,手邊的任務或過去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生活中好消息不斷,整天被喜訊圍繞,無論是升職、加薪、脫單都有可能在這個月發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