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今天祝爸爸吳宗憲生日快樂。(圖/FB@吳姍儒)
吳姍儒今天祝爸爸吳宗憲生日快樂。(圖/FB@吳姍儒)

「綜藝天王」吳宗憲26日迎接59歲生日,今(30日)大女兒吳姍儒(Sandy)在社群平台獻上祝福,道出滿滿謝意,並向爸爸道歉:「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

吳宗憲59歲生日當天,因吳姍儒意外爆出明年嫁人,被新聞整個蓋過去,10月2日又是金鐘獎,吳姍儒希望能在今天表達感謝之意,在臉書和IG同步寫下525字的祝福,「今年我們又一起經歷很多,依然是場上鬥嘴、場下搞笑,一起成為人生互相牽制的夥伴。多酷?我跟我爸是夥伴、是同事、是前後輩、是朋友、是彼此的依靠與繽紛。很多人說要我別總開我爸玩笑之類的,噢拜託,我們就是可以這樣互鬧的家人嘛~」身為吳宗憲的女兒,她感謝爸爸給予自己信任、保護和肯定,深深體會到對方在這一年更用力地當父親。

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感情很好。(圖/FB@吳姍儒)
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感情很好。(圖/FB@吳姍儒)

吳姍儒心疼吳宗憲打了一輩子的仗,在職場上奮力拚博,就是為了提供子女建立夢想和人生的基礎,「辛苦你了,我奔六的父親。近幾年,他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爸爸愛妳、爸爸只想要妳健康、爸爸不需要妳給我什麼、爸爸知道妳很ok的…哎唷好想哭。」

最後,吳姍儒祝爸爸生日快樂,眼看二妹Vivian(吳則含)本月剛結婚,明年一月自己也要當新娘,感性地寫道:「嫁了的大妹說你是Iron Man,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愛你,forever。」父女情深感動不少網友。

吳姍儒臉書全文。(圖/FB@吳姍儒)
吳姍儒臉書全文。(圖/FB@吳姍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