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今年3月宣布懷了二胎。(圖/翻攝自nico520kim IG)
那對夫妻今年3月宣布懷了二胎。(圖/翻攝自nico520kim IG)

網紅「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育有女兒妮妮,一家三口常拍攝家庭真實互動,引來上百萬粉絲追蹤,兩年前夫妻倆懷了二胎卻不幸流產,今年3月夫妻倆宣布懷了二胎。未料近日Nico發文透露半夜收到刷了18萬的簡訊,她第一直覺是老公亂買,氣得差點把Kim趕出家門,細查才知是被盜刷,令她晴天霹靂。

近年台灣網紅進軍歌壇蔚為潮流,例如這群人、那對夫妻等,今年3月那對夫妻宣布二寶報到,夫妻倆後來上雜誌專訪,坦言2019年遭遇小產時深受打擊,後來Kim積極帶老婆看中、西醫調養身體,希望把底子打好,有天能再圓當父母夢想,果然在今年傳出好消息。

最近忙待產的Nico,昨突然發文:「太可怕了!!老公差點被我逐出家門」,透露昨天早上起床看到手機刷卡通知,發現有人凌晨3時刷了18萬,讓Nico氣炸,實際地表示雖然結婚周年快到,但才買新房子,兒子也快出生,怎麼樣都不該亂花錢,內心痛罵另一半實在太浪費。

Nico當面求證Kim後,Kim則是一頭霧水,打去銀行詢問才發現被盜刷,讓Nico直言這一切比老公亂花錢更可怕,完全是「晴天霹靂」,幸好信用卡公司及時出面幫忙才阻止交易,歷經這樁後,Nico呼籲網友平時要多注意刷卡機制,以免錢財不翼而飛,網友也回:「信用卡很常被人盜刷,有些銀行還不給退」、「夭壽也太可怕」、「有驚無險」、「現在這種事太多了,真的要很小心,尤其是老人家更要提醒他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