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L(張龍俊,장용준)因酒駕襲警遭經紀公司踢出,解除合約。(圖/한경사회)
NO:EL(張龍俊,장용준)因酒駕襲警遭經紀公司踢出,解除合約。(圖/한경사회)

南韓21歲饒舌歌手NO:EL(本名:張龍俊,장용준),出道以來爭議不斷,2年曾因酒駕而被吊銷駕照引起軒然大波,日前他又被抓到「無照酒駕」,還在憤怒之下襲警、口出惡言,儘管事後他立即在社群平台上公開道歉,仍止不住大眾的怒火,本月28日NO:EL的經紀公司也對他做出最嚴厲的懲罰,讓網友們拍手叫好。

根據韓國媒體的綜合報導,張龍俊於本月18日遭媒體踢爆,他在無照駕駛的情況下,不僅直接喝酒上路,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警方抵達現場後他也拒絕檢測,還動手推開辦事員警,在現場胡言亂語,讓現場不少人看了直搖頭,目擊者形容他當時的狀態「不是醉了,就是嗑藥」,引起大眾的反感,紛紛到他的個人社群上留言,強烈譴責他的行為。

事後,張龍俊雖趕緊發文向大眾、受害者及粉絲表達歉意,仍止不住大家的怒火,許多人更要他退出演藝圈,而事情經過幾天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Glitched Company也宣布與他解約,發文表示他不再是該公司旗下的藝人,而公司大動作的切割也讓不少網友拍手叫好,直呼「活該」、「以後好好反省生活吧」、「這種頭痛人物誰還敢用」。

事實上,張龍俊出道時就曾因約砲醜聞鬧上新聞,在2019年時也曾因酒駕撞機車而引發爭議,當時他還曾試圖找人頂罪,甚至威脅被害者「我爸是國會議員」,被法院判處吊銷駕照,並執行40個小時的駕駛教育課程,以及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其國會議員老爸張濟元(장제원)也因此請辭;如今他又在吊銷駕照期間再度酒駕犯案,態度還十分囂張,演藝事業也跌入谷底,未來恐很難再有機會翻身。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