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被網友封為「最強偽娘」。(圖/Barbie Kiwebaby臉書)
Kiwebaby被網友封為「最強偽娘」。(圖/Barbie Kiwebaby臉書)

藝人Kiwebaby從《大學生了沒》岀道,雖是男兒身,但內心有著女性靈魂,更在6年前動了隆乳手術,不過至今並未變性,近來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以前認識男生,卻因為性別關係碰壁,但他表示:「不想為了得到男人的愛情,去委曲求全犧牲自己的健康」。

Kiwebaby表示在網路上認識一個24歲的男生,兩人相聊甚歡後,約好疫情結束後去加拿大玩,沒想到碰面之後,被發現自己是男兒身,對方態度立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不僅草草結束整個飯局,最後更將他拉黑封鎖加刪除,Kiwebaby坦言有錯在先,畢竟沒有事先告知對方是男生,強調自己是想和平凡女孩一樣,有認識男孩的機會。

Kiwebaby表示朋友告訴他要先表明身份,就不會受傷,雖然內心靈魂是女孩,但不管再怎麼努力讓自己變美,還是改變不了就是男兒身的事實,雖然有很多(第)三性選擇變性,以真實生理女性姿態,去享受女生獨有的差別待遇,但不想為了得到男人的愛情,去委曲求全犧牲自己的健康,也不想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Kiwebaby強調每次重擊都心碎一地,但未來還是會很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堅強的人,相信有天會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人生不只是愛情 還有其他東西也值得你追求的」、「追求自己的,我相信你終有一天會遇到那個很愛你的」、「妳一定可以遇到懂妳的人,只是時間還沒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