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近來受邀擔任2021 Motiva Pink Power公益大使,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在舞台上魅力十足的她,帶給觀眾溫暖的正能量,當她下了舞台,也會藉由不斷學習新事物來激發自己能帶給觀眾更多不同的自己,A-Lin表示尊重每個人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必須先學會跟自己對話,戰勝心裡的恐懼跟迷惘,自信是由內而外的展現,要先學會戰勝自己,包容自己才能懂得怎麼好好愛自己。

A-Lin日前歡慶38歲生日,特地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吸引許多粉絲在線上支持,她預告正籌備新專輯中,即將推出新單曲,請粉絲敬請期待,她開心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健康平安快樂,帶給更多粉絲朋友溫暖也能療癒他們的心。」

A-Lin透露生日時,與家人一起歡慶聚餐,更直言每次跟家人在一起總是能感受到很多家人們給她的愛,十分溫暖,讓她更有動力去工作,她摯愛的女兒日前也有送上很多祝福,A-Lin感性說:「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很就開心感動。」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