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生(右)和柯震東首度合作,兩人暢談拍攝花絮。(陳俊吉攝)
李康生(右)和柯震東首度合作,兩人暢談拍攝花絮。(陳俊吉攝)

柯震東29日和金馬影帝李康生、導演陳大璞為電影《鱷魚》受訪,他得知曾在《打噴嚏》合作的林依晨懷孕有喜,「我會跟她恭喜,謝謝她創造一個完美的人類來到世上 」,認為她和她老公都很完美,小孩一定也很完美,「我一直都說我很想要有小孩,但一直沒有遇到」。

他在《鱷魚》和李心潔談姊弟戀,喜歡上就像鱷魚般咬著不放,自己的愛情觀也如此,「我想要咬就不會放,吃得滿用力的」,至於可以維持多久?他說:「未來可能會很久,目前的都還算久,咬住還是會被跑掉啊,跑掉就算了,不會再繼續追咬」。李康生則說:「咬到了就可以慢慢放啊!不然牙齒會斷開!」逗得柯大笑。

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10月5日將公布,柯震東主演的3部電影將挑戰入圍,他對此抱平常心,「《再見瓦城》的時候真的很想要,就是那種『給我,我就是要』的很在乎的心情,後來沒得,體驗過那次,這次就比較正常」。

李康生在片中和柯震東有激烈相互攻擊的戲,柯甚至咬了李的鼻子,柯震東表示是真咬,拍完後李的鼻子上還留有咬痕和口水,李康生則無奈笑說,上戲前還特別提醒柯要漱口和刷牙,「沒想到柯震東一來片場,就跟我說他吃了蒜泥白肉」,至於李康生鼻子咬起來口感如何?柯震東笑說:「很堅挺,確定是真的! 」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