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露營你跟上了嗎? (圖片/翻攝自 IG:  yuyulin0419 , amberyosuper)
懶人露營你跟上了嗎? (圖片/翻攝自 IG: yuyulin0419 , amberyosuper)

疫情在家受不了啦~隨著疫情逐漸降溫,終於可以踏出家門呼吸新鮮空氣了!近年來露營已成一種新的旅遊型態。而Glamping (Glamorous+Camping=豪華露營)更成為熱潮,今天要來推薦6大台灣豪華露營專區,讓你免搭帳篷、免帶裝備就可以擁有愜意又無憂的假期啦,究竟台灣本島有哪些懶人露營區呢,一起來露營衝一波!

1.台北露營 《半島秘境》

位於新北市的半島秘境,是全台唯一的私人半島,坐落於北海岸的白沙灣,不但可以擁有絕美海景外,還能讓你從日出看到夕陽,傍晚有星星與你共眠、海聲陪你入睡。在這裡可以輕鬆自在的體驗生活,享受大自然,更是許多網紅網美的熱門景點唷!在北市也能體驗如此愜意的生活還在等什麼?快點下方資訊進去了解吧!

地點: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15號

電話:02-2636-6757

服務:豪華露營 / 泳池 / 獨立衛浴區

2.宜蘭露營 《那山那谷》

許多網紅大力推薦的那山那谷,位於宜蘭南澳的深山村落,村民們準備好了嗎?宜蘭為許多人的出遊的首選之地,談到露營當然少不了它!從營區只要走路 3 分鐘就可以造訪南澳南溪,還有許多娛樂活動供民眾選擇,例如沙灘車、溯溪、漂流河等,無論是露營老手或菜鳥,這裡對你來說絕對是露營界的新世界呀!

地點:宜蘭縣南澳鄉金洋路2號

電話: 0933-119-250

服務:帳篷 / 露營車 / 器具租借 / 溯溪 / 漂流 / 沙灘車

3.宜蘭露營 《礁溪老爺 得天露營車》

到了宜蘭除了體驗與眾不同的露營外,還有懶人最愛的露營車啦!!即便在露營也能擁有住在飯店的舒適高級感,全都幫你準備好!最特別的是還有專屬於你的管家服務,一入住就送上你的早餐和野營晚餐,讓你一入住就不想回家、一躺下就睡著的優質體驗,非常適合親子出遊,讓你帶著小孩依然可以無憂無慮的體驗露營之趣啦!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電話:(03) 988-6288

服務:露營車

4.苗栗露營 《山美學》

2019年剛開幕的山美學營區,距離市區僅有短短的距離,很適合露營初體驗的朋友,想遠離城市又不敢離太遠,那麼山美學就昰你的清單首選啦!山美學創業宗旨為「懶人露營」,山美學擁有寬闊山谷和雲海山嵐,帶你倘佯大自然之美,準備好讓自己放鬆一下了嗎?

地點:苗栗縣大湖鄉美寮39-5號

電話:0900-377-828

服務:帳篷 /露營車

5.南投露營 《畢瓦客露營區》

位於南投日月潭湖畔,特色水管屋吸引許多人前往,伴隨著日月潭美景除了享受一切的清幽,還能拍攝許多美照呀!喜歡拍照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除了露營還有近年來相當熱門的SUP體驗,日月潭的SUP非常適合新手,輕鬆上手還能邊看美景,簡直是一大享受,到了晚上還能直接在營區BBQ,滿足味蕾,話不多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地點: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 361-3 號

電話:0986- 436 -899

服務:露營車、水泥管

6.南投露營 《山思雲想》

位於南投竹山鎮的山思雲想,是海拔高度超過1000公尺的露營景點,提供一泊五食+ 職人體驗活動+秘境之旅的特色體驗,除了齊全的露營設備、衛浴設施外,還能俯瞰南投夜景、雲海日出,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美好宴會,快來山思雲想蒐集在南投新記憶!

地點:南投縣竹山鎮田子里大林巷16-32號

電話:0933-587-577

服務:一泊五食+ 職人體驗活動+秘境之旅

以上蒐集全台6個熱門「懶人」露營景點,這麼浪漫又愜意的體驗還不快分享給你身邊的姐妹或伴侶,一起相約去露營,好好犒賞平時努力奮鬥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