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邁入第15年,提供新人更完善的婚攝與結婚伴手禮。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邁入第15年,提供新人更完善的婚攝與結婚伴手禮。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為了圓滿戀人們對婚禮的憧憬,同時將阿里山獨特之美發揚光大,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阿里山管理處)開創「神木下婚禮」以來,至今已陪伴二百餘對新人見證幸福,成功刻劃阿里山的浪漫新印象。隨著全台疫情逐漸趨緩,深受影響的新人彷彿也看到一絲曙光,終於能重啟籌備婚禮的步伐,著手完成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

▲神木下婚禮新人祝賀禮。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邁入第15年的神木下婚禮,承襲鄒族部落婚禮體驗、香林神木證婚兩大特色儀式,通過部落婚禮充滿寓意的結婚習俗,將新人的結合化作留存心間的雋永感受,同時置身香林神木群構成的森林系婚禮場景,於千年神木前互許真愛諾言;結合浪漫婚拍特色,新人只要自備喜歡的婚紗禮服,便能在新秘團隊的巧手下亮眼變身,走訪1913舊事館、沼平車站、頂湖自然生態園區,留下充滿森林系的唯美婚紗。

今年神木下婚禮,網羅婚禮領域優質品牌:喬治麥斯婚禮攝影團隊、良事婚攝影像團隊、菲霖影像工作室、DLDoris彩妝造型團隊、DIDIwedding婚禮佈置花藝設計等團隊與長期以來支持著活動的贊助店家黑豆桑、山木島等……,攜手打造獨具儀式感的神木下婚禮,不妨與伴侶浪漫一回,一起到阿里山寫下新的甜蜜紀錄!

▲產業夥伴-拉拉克斯莊園。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產業夥伴-晉揚欣茶庄。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產業夥伴-奮起福米餅。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此外,今年阿里山管理處更推出心意滿滿的結婚伴手禮-「好日子禮盒」,融入阿里山唯美地景意象「雲海、櫻花、紫藤、星空」,嚴選深具在地特色物產品牌,集結阿里山經典品牌選禮「好日子」禮盒,同時也意味著「好日子源於一年四季,源於五味六感,源於兩人同心。」阿里山管理處嚴選六款阿里山特色物產贈送新人,賦予「以阿里山不凡的生活況味,與愛情一生細細品味」的期待。

▲產業夥伴-茶叁代。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產業夥伴-然井茗露。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產業夥伴-瑞里小公主。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隨著婚拍微旅行風氣盛行,阿里山管理處今年隆重打造「阿里山渡假婚旅」,規劃以台18線及西北廊道為主軸的兩種遊程,揉合在地自然人文資源與觀光產業,特別將茶文化融入體驗行程,加入蘊含祝福意味的「團茶」、「封茶」手作活動,象徵夫妻同心協力面對婚姻生活,為新人開啟充滿台灣特色的「婚拍、渡假、小蜜月」全新選擇,進一步延續「浪漫阿里山」的品牌初衷。

好日子禮盒內容物&代表祝福意涵:

愛玉:相處磨合有酸有甜,沉澱後清澈純粹不減

蜂蜜:天然濃香純釀調劑,三餐照常甜蜜不膩

咖啡:微苦香氣深入靈魂,朝晨沖泡有愛之奏鳴曲

米磚:直率嗆辣芥末味,平淡歲月注入層次與激情

茶葉:光陰修煉千百回,靜待蜷縮葉片從飄香到回甘

明信片:重現老派式浪漫,手寫情話溫度永遠烙印珍藏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

阿里山EASY GO電商平台

(本文由《旅奇傳媒》TR Omnimedi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