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身材姣好、臉蛋甜美。(圖/中時資料照片)
曾智希身材姣好、臉蛋甜美。(圖/中時資料照片)

31歲曾智希外型甜美,以一頭俏麗活潑的短髮形象走紅,擁有C級上圍的她身材也很有料,最近她在IG自曝到海邊穿著深V比基尼的美照,豐滿雙球呼之欲出,被網友讚景美人也美,另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胸前隱約出現「迷之紅點」,被懷疑是被交往5年的男友陳志強「種草莓」。

曾智希近年演出《天之驕女》得到許多觀眾的支持,今年8月她與新加入的林則希配對,戲中男方有雙重人格,曾智希表示自己雖沒遇過這類朋友,但曾遇過情緒起伏大的舊愛,心情不好、一言不合就摔東西,有次還出手將別人家的鐵門打壞,讓曾智希心死,決定以後不再跟這類有暴力傾向的對象交往。

網友發現曾智希胸前有神祕紅點。(圖/翻攝自simba.1220 IG)
網友發現曾智希胸前有神祕紅點。(圖/翻攝自simba.1220 IG)

戲外,曾智希與大10多歲陳志強交往多年甜蜜蜜,今年6月她大方接受網友提問,有人好奇兩人怎麼認識?曾智希回應兩人本來是同公司,因被安排一樣的工作,在錄影中相識進而相戀,她也笑說最愛男友的幽默感,但不喜歡陳志強愛碎念,至於是否打算結婚?據知陳志強已經求婚成功,但男方身邊有許多朋友婚姻不順,讓兩人進而有共識不一定要靠那紙證明,目前兩人生活開心就好。

曾智希先前曬出一系列的性感內衣照片,並分享美胸祕訣,認為要選對好內衣,穿一整天都不會不舒適,也能保養胸型。近日她再分享自己穿比基尼到海邊的影片,寫下:「今天又來當沙灘女孩了,誰都別想阻止我變一個小黑人」,影片中她戴著可愛圓帽露出燦爛笑容,有些網友發現她胸前紅點相當明顯,回應:「不小心看到草莓了」、「水姑娘」、「好美好甜」、「胸前有羞羞紅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