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證實將慢慢淡出演藝圈,並赴大陸做生意。(本報系資料照)
吳宗憲證實將慢慢淡出演藝圈,並赴大陸做生意。(本報系資料照)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風格詼諧逗趣,吸引大批粉絲支持,然而他近日與女兒Sandy吳姍儒受訪,親口證實將慢慢淡出演藝圈,手上3節目《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也會另做安排,消息震驚眾人。對此吳宗憲昨(28日)晚間再次向媒體表明他退休決心,更鬆口未來考慮買架私人飛機代步往返兩岸。

吳宗憲近日與女兒Sandy受訪,親口證實將慢慢淡出演藝圈,他坦言每天要面對很多記者朋友,對媒體界越來越不適應。據悉,吳宗憲今年本來要到大陸賣吸塵器,卻因為第二劑疫苗還沒打,加上需要隔離20多天,所以還在考慮過去的時機,更透露位在上海浦東的辦公室已裝修了1年多,但因種種原因還沒去過。

吳宗憲證實將淡出演藝圈,消息震驚大批粉絲,不過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他昨晚再次強調到大陸只是去做生意,並非移居對岸,「台灣是我的家啊!」也透露未來會考慮買架私人飛機代步,以往返兩岸。

其實吳宗憲曾多次表達退休念頭,他2009年曾透露演藝事業對自己不再具挑戰性,計畫在該年6月30號全面退出演藝圈,全心發展LED事業,但最終仍礙於人情壓力,讓退休計畫胎死腹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