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成泰在劇中和金姝怜飾演的角色「韓美女」有激烈床戲。(圖/翻攝自SBS)
許成泰在劇中和金姝怜飾演的角色「韓美女」有激烈床戲。(圖/翻攝自SBS)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劇中演員的人氣也水漲船高,受到熱烈討論,其中飾演惡霸「德秀」的演員許成泰有精彩床戲,還被網友挖出他2016年後訪時曾說過「絕對不拍床戲」,就算給他韓幣10億都不妥協,然而如今卻有大尺度火辣床戲,讓網友忍不住虧他「老婆是否很火」。

許成泰在劇中飾演為贏得錢不擇手段的惡霸反派,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和金姝怜飾演的角色「韓美女」更有精彩對手戲,2人之間的火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一場在廁所野戰的激烈床戲更是討論度十足,然而卻有網友挖出,過去許成泰曾承諾過絕不拍床戲。

許成泰曾答應老婆不演床戲。(圖/翻攝自SBS)
許成泰曾答應老婆不演床戲。(圖/翻攝自SBS)

許成泰和老婆相戀10年,早在他出道前就結婚,還十分支持他的演藝事業,因此愛妻的他曾答應對方不拍床戲,2016年他受訪時也坦言:「已經跟老婆約好了,不拍床戲。」可以接受全裸演出,但就是不和異性演員拍床戲,當主持人追問如果給10億願意拍嗎,他也強調:「不行,(錢)慢慢賺就好了。」

沒想到5年過去,許成泰卻出演了火辣床戲,等同打破了和老婆的約定,讓網友們都留言狂虧,「老婆是否很火」、「他還能回家嗎」,但也有網友表示理解許成泰的決定,「為了《魷魚遊戲》毀約滿值得」、「感覺老婆會諒解」,畢竟許成泰出演《魷魚遊戲》後確實知名度大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