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都在喝!風靡全球的超級飲品 不知道就落伍啦!(圖/翻攝自IG: ladygaga、DANCING CHÁ Facebook粉絲團)
名人都在喝!風靡全球的超級飲品 不知道就落伍啦!(圖/翻攝自IG: ladygaga、DANCING CHÁ Facebook粉絲團)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民眾也越來越注重飲食的品質與物料的來源使用,要有健康的生活,就得從飲食根本開始!「康普茶」最早在歐美市場爆紅,是由茶、糖、益生菌種共同發酵而成,既是茶品也是酵素,喝起來有微酸氣泡感,這波風潮更跟上了現代人追求低糖、健康的兩項優點,它的出現更成了不少含糖飲料的替代品,連巨星瑪丹娜、Lady Gaga都深陷於其中!

位在四四南村的一家康普茶專賣店-DANCING CHÁ,是製茶世家「舞間茶心」新創品牌,透過新式手法製作飲品,吸引許多人慕名前往!DANCING CHÁ創辦人林哲宇Jeff是茶園的第五代繼承人,Jeff曾經待過台北知名酒吧,也曾在紐約學習廚藝,有著豐富的歷練,也善用這些經驗結合自家的茶品,釀造康普茶,將法國餐廳的香氣加入康普茶,再透過調酒手法帶入天然香料、果泥,使整個飲品增添了不少層次,卻又不失茶品本身的清新與純粹。而其中最受歡迎的「南方教父」是使用東南亞風味的香料搭配紅心芭樂或百香果汁調成清爽水果感的康普茶,是許多網美的首推飲品!!

南方教父外還有帶有辛香味的「熱浪來襲」,它是以馬告及檸檬葉補足柑橘香,再使用鳳梨乾帶出果香餘韻,搭配荔枝或覆盆莓汁調出夏日康普茶;以及帶有煙燻、柑橘和薑感「大地之母」,創新手法除了引領新風潮外,也讓大眾嚐到新風味的康普茶。

另外DANCING CHÁ雖然是康普茶專賣店,也有販賣茶拿鐵和美式餅乾,讓在四四南村逛文創的朋友們,也能夠有著舒適及高品質的環境。

店家資訊:

DANCING CH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四四南村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