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習慣令人堪憂!不只共用浴巾 就連這些都要省!(示意圖/Shutterstock)
衛生習慣令人堪憂!不只共用浴巾 就連這些都要省!(示意圖/Shutterstock)

夫妻結婚最常討論婚後住宿的問題,現代許多人渴望有自己的一間房子或是公寓,屬於兩個人的婚姻生活,但也難免需要回到婆家生活。一日Dcard上出現了一篇以「老公一家共用一條浴巾」為主題,發表了在夫家生活發現的荒謬事跡,女網友不斷更新關於「這條浴巾」與夫家家庭的「親密連結」引起網友熱議。

共用浴巾。(圖片/翻攝自Dcard)
共用浴巾。(圖片/翻攝自Dcard)

昨日(24)原PO於Dcard上更新關於夫家共用浴巾的故事,更新內容一出令許多人震驚,多數人習慣於洗完澡後使用浴巾擦拭身體,女網友發現除了家人共用外,這條浴巾的用途還十分廣泛!擦手、擦臉、擦嘴巴就連家中的水果也被服侍到了,簡直可以說是一條萬用巾!這些習慣也讓大哥女朋友同感不適,一日在婆婆生日時送上一大箱的浴巾,並表示「阿姨太省了啦!這樣夠大家一人一條還有剩。」婆婆生氣回應「這樣我一天要洗幾條?!」夫家的衛生習慣讓原PO實在不敢恭維,就連漱口杯、牙刷、剃刀、寵物與人的碗盤都共用,家中男性還會在洗手台上小便!某次意外發現婆婆拿著一把平時用來拆包裹的剪刀,正準備對食物下手,原PO驚見立馬阻止,沒想到婆婆卻回應「還有分?不都是剪刀,我們剪刀沒有在分剪什麼。」就連吃飯時公公也在餐桌面前公然「摳腳」,令人相當反胃。

夫家共用用品。(圖片/翻攝自Dcard)
夫家共用用品。(圖片/翻攝自Dcard)

文章一更新,立馬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敲碗要固定更新!!網友回應「麻煩至少週更拜託」「想知道最後大哥女朋友有沒有逃離成功」「噁到快吐 沒辦法想像」「已經荒謬到有點好笑程度了」「直接送一箱毛巾也太好笑」「習慣自己有自己的浴巾」「台哥鬼XD」「好崩潰!!!」「毛巾共用容易感染到性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