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右)與朴海秀訪問中狂讚對方。(Netflix提供)
李政宰(右)與朴海秀訪問中狂讚對方。(Netflix提供)

韓劇《魷魚遊戲》赤裸裸描繪適者生存的社會結構,加上血淋淋展現真實人性面,並以大家熟悉的童年遊戲為基調設計每個關卡,令觀眾相當有共鳴,17日上線後攻占Netflix全球榜亞軍,更刷新紀錄,成為首部在美國Netflix單日榜冠軍的韓劇,在全球掀起一波追劇熱潮。

李政宰、朴海秀2位主演日前接受韓籍Youtuber宋讚養訪問,被問到若現實生活中有獎金456億的遊戲,2人是否會想要組團參加時,李政宰爆笑回應:「太忙了,能玩那個遊戲嗎?」朴海秀一聽忍不住大笑出來,但卻「退縮」表示「若需要賭上性命的話,我們是有點忙的」,李政宰又補充説朴海秀的戲約是一個接著一個,自己也是有拍戲行程,所以不覺得有空能玩遊戲。

李政宰(右)與朴海秀在劇中都穿一樣的運動服。(Netflix
李政宰(右)與朴海秀在劇中都穿一樣的運動服。(Netflix

當問到在劇中都穿一樣的運動服,誰穿起來比較好看時,2人在沒套招的情況下,竟開始搞笑地互相稱讚彼此,李政宰拚命讚美朴海秀,直呼他的體格很棒,有著接近完美的體型,還謙虛表示實在無法說自己穿運動服會比對方帥,更誇朴海秀脫掉上衣也很帥,看到這麼棒的身材讓自己好羨慕。朴海秀也如同劇中角色一樣冷靜聰明,一面聽著李政宰回答的內容,一面稱讚前輩李政宰身材也很棒,穿一樣的運動服卻有著穿精品運動服的感覺,應該讓同款運動服上市販售才對。

2位演員在受訪當天都穿著帥氣的西裝,宋讚養追問那覺得誰穿西裝比較帥,兩人繼續同時開口稱讚對方,李政宰嘴甜說道朴海秀的身材就是會襯托出西裝的帥氣效果,還直呼這樣性感的身材是自己「不敢冒犯的」;朴海秀則同時間回答李政宰拍過很多西裝廣告,有著讓自己非常嚮往、適合穿西裝的身材。兩人相當有默契的同時開口卻各說各話,還同時講完,讓特派員宋讚養笑著說:「不知道要聽誰講的話」,讓現場所有人都忍不住跟著捧腹大笑。

而提到人特別推薦台灣觀眾必看《魷魚遊戲》的原因,李政宰以招牌性感沙啞的嗓音回答:「到底下一個會是什麼遊戲呢?你們會好奇的,請務必要看!」朴海秀也表示:「是攸關於456億韓元的遊戲,各位會做出怎樣的選擇?請大家也一起參與!」邀請全台觀眾一起來看!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