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寬闊無紋、顴骨豐滿、臉型較方、脖子纖長是典型的女強人面相,天生事業運特別旺。(示意圖/shutterstock)
印堂寬闊無紋、顴骨豐滿、臉型較方、脖子纖長是典型的女強人面相,天生事業運特別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知命命理」分享,如果女性的印堂寬闊無紋、顴骨豐滿、臉型較方、脖子纖長,代表她們命中帶富貴,事業上能夠自立自強,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成為大家尊敬的榜樣。

▍1.印堂寬闊無紋

印堂在面相中也叫做「命宮」,位於雙眉之間,山根之上,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不僅能顯示出一個人的近期運勢,還能反映這個人的個性和脾氣。印堂寬闊,上面沒有明顯痣疤的女性,往往心胸開闊,做事不拘小節,不會跟人斤斤計較,為人豪爽,理財有道,能在專業領域有所作為,若再搭配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睛,則富貴雙全。

▍2.顴骨豐滿

面相學中,顴骨代表著人的權力欲、控制慾和領導力,顴骨豐滿有肉,且不明顯露骨的女性,做事有能力、有手段,性格強勢,愛好追求事業,積極進取,會把工作看得很重要,不喜歡浪費時間,更不願意把過多精力放在戀愛方面。若女性額頭高、顴骨高、鼻子也高,那麼她通常富貴逼人,事業順風順水,桃花旺盛,生活亦非常順遂。

▍3.臉型較方

方形臉的女性心智成熟,往往能夠專心在專業領域追求進步,且勤於奮鬥,所以這類女性在事業上會有不錯的發展,但由於她們事業心太重,性格過於強勢,所以建議這類女性晚婚較佳,避免過早結婚而導致婚姻事業兩頭燒,發生兼顧不周的情況。

▍4.脖子纖長

從命理角度來看,脖子象徵一個人的野心、支配慾和進取心,脖頸修長的人,一定有著相當頑強的性格,很愛出風頭,喜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類女性本身非常努力,所以在錢財方面不愁吃穿,甚至還能擁有富貴人生,但要懂得如何存錢、理財,免得入不敷出。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知命命理」(ID:zhimingpingtai),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