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恩師「舞蹈教父」張勝豐曝患阿茲海默症 現身說法揭真相(圖/翻攝微博)
Jolin恩師「舞蹈教父」張勝豐曝患阿茲海默症 現身說法揭真相(圖/翻攝微博)
【LIVE直播】蔡依林恩師傳患阿茲海默症 張勝豐控親哥「強送養護院關半年」

曾是不少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張勝豐,更是「流行天后」蔡依林舞蹈上恩師,近日卻傳出疑罹患阿茲海默症,遭親哥哥強關進養護中心達半年,張勝豐獨家接受《中時新聞網》訪問親曝事件始末。

根據之前週刊報導,張勝豐曾經透露,他一開始先在大哥家住約1個月,後來莫名被送到彰化一處養護中心。他指出,「 感覺一進去就出不來」,且裡頭的醫護人員很不專業,連他脖子長帶狀泡疹不舒服,都沒有得到妥善治療;且連他在房間內做伏地挺身健身,都被院方喝斥。

張勝豐曾把先前所住的養護中心,比喻成一座出不去的監獄,還透露自己一度因為被關到受不了,曾經爬窗戶「越獄」,偷偷順著一層樓的遮雨棚滑下去,還拐傷了腳,今天張勝豐老師也表示會再提及更多秘辛,給《中時新聞網》朋友曉得,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