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希有著F罩杯的魔鬼身材。(圖/  vickyccc520 IG)
安希有著F罩杯的魔鬼身材。(圖/ vickyccc520 IG)

正妹網紅安希,是今年JKF百大女郎第二名,個頭嬌小的她,不僅長相甜美,還有著F罩杯的魔鬼身材,常在社群網站大秀好身材的她,在instagram貼岀一張傲人車頭燈炸岀上衣的養眼照,旁邊居然還有隻手似乎「意圖不軌」,立刻掀起網友議論。

安希在instagram曬岀火辣照片,只見她用一雙迷濛雙眼對著鏡頭頻頻放電,嘴巴更輕咬手指做岀挑逗動作,不過搶盡一票網友目光,則是一對傲人的車頭燈,由於衣服特殊剪裁的緣故,直接露出半截見客,讓人看的血脈賁張,尤其旁邊還放著一隻玩具小手,正好呈現「意圖不軌」的動作,她也配合直呼:「看他的小手手壞壞」,更增添無限遐想空間。

眼看一對車頭燈佔住照片大半畫面,短短時間就吸引近萬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多想當那隻手啊」、「這種身材合理嗎」、「女版索羅安希」、「衣服被你穿破,長輩都跑出來見客了」、「這不報警處理不行啊」、「這種裝扮不犯法嗎」、「請那隻手放開南半球,不然立刻報警逮人」。

喜歡Cosplay的安希,日前曬岀身穿性感水手服的辣照,只見她綁起清純辮子頭,手拿點名板,而短版水手服設計露出飽滿車頭燈,激短百褶裙則秀出一雙白皙修長美腿,她還以「風紀股長」身分詢問網友「以前學校抽屜有放些什麼秘密嗎」,此款學生妹造型也廣受歡迎,共吸引上萬人前來按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