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即將推出新專輯《Holy Trip!》。(華納提供)
TRASH即將推出新專輯《Holy Trip!》。(華納提供)

「TRASH」成軍逾10年,近年因加盟國際唱片公司,被外界批評太商業,「有人說過我們簽到大公司變了,變主流、變商業,聽到這樣的評論我們其實有點介意,但我們想說的是,公司給我們很大的空間」,一方面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歌、持續進步,也因新公司有更多資源,可以讓更多人聽到他們的音樂。

面對今年突如其來的疫情,TRASH團員4人決定離開城市,前往與世隔絕的深山小屋閉關,山上什麼都沒有,手機訊號、網路都十分微弱,團員們「半強迫」地關在小屋裡一起創作,關係更加緊密,笑說:「這段旅程絕對是我們對彼此最誠實的一次。」也因此誕生新專輯《Holy Trip!》。

專輯集結他們這幾年心血,宣告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透過首波單曲〈家 Home〉,傳達心之嚮往的所在;TRASH也為了視覺照嘗試不同造型,企畫及拍攝過程中一次次剖開內心,分享對彼此、對自己的想法,4人笑說經過這次考驗,他們甚至比家人更了解彼此,預告之後將公布更大的計畫。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