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美張宇婷是一名正妹直播主。(圖/ 摘自張宇婷IG)
人氣網美張宇婷是一名正妹直播主。(圖/ 摘自張宇婷IG)

人氣網美張宇婷是一名正妹直播主,一直以來都不吝嗇展現魔鬼身材,光是IG就擁有超過58萬粉絲追蹤,每每曬照都馬上被瘋狂大推;從宇婷的IG能發現她有很多不同款式泳裝,日前她到大眾游泳池游泳,換上一套自認有點低調的連身泳裝,沒想到傲人上圍像是大到讓胸前拉鍊拉不上,讓粉絲再度淪陷。

宇婷過去曾因為一張褲子脫一半的辣照,讓她的魔鬼身材引起熱議,15日她在IG上傳一張去游泳池的自拍照,僅表示「今天來點低調的泳裝」,補充介紹是連身款式;畫面中她長髮披肩,泳裝胸前是拉鍊設計,但疑似胸部太雄偉有種拉鍊拉不上的錯覺,看起來十分性感撩人。

粉絲儘管早就知道宇婷的魔鬼身材有多厲害,看到美照依然淪陷,忍不住讚嘆,「害羞的」、「好美啦」、「妳的美貌無法遮住妳的低調」、「是很低」、「救命啊,太正啦」、「這個拉鍊壞壞」、「太水了吧」。

宇婷是17直播的人氣直播主,平時也是搶手的網拍模特兒,偶爾還會出現在各類展場當Show Girl,粉絲數一直增加,讓許多人相當期待她未來有更多作品,成為外貌和實力兼具的女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