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4天都不出遊,最慘苦主崩潰喊,要上班啊!(圖/Shutterstock)
中秋連假4天都不出遊,最慘苦主崩潰喊,要上班啊!(圖/Shutterstock)

中秋連假首日,不少悶壞的民眾藉機出遊,但也有不少人選擇宅在家,一名網友說,連假他哪都不想去,起床去附近的早餐店吃飯,看著國道塞車的新聞就想笑,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過連假?貼文引起網友討論,部分網友哀嚎說,哪都不能去,因為還要上班啊!也有網友看見各景點湧入大批人潮的畫面,忍不住擔憂連假結束疫情恐生變。

一名網友今天在PTT上發文表示,中秋連假的第一天,起床就去家裡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看著國道大塞車的新聞,忍不住想笑,也覺得自己不出遠門真是最棒的決定,也好奇大家這4天的連假準備要做什麼呢?

貼文引起網友討論,「沒錢出遠門」、「宅在家舒服」、「白癡才出門塞車」、「在家就可放鬆,不用花大錢住飯店」、「出去冒染疫風險幹嘛,在家玩就好」。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大嘆,「我還在值班勒」、「要加班啊,哭啊」、「加班啦X!」

另也有不少人看了國道塞車、景點爆人潮的畫面,忍不住感到擔憂,「等著看連假後疫情大爆炸,還出門玩勒」、「降級不解封,還是要好好防疫」、「昨晚河濱騎了50公里,一堆橋下偷烤肉,還有河濱有活動,超多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