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老司機會開LINE群當版主,帶路全台吃透透,甚至連女神級應召女都約得出。(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情色老司機會開LINE群當版主,帶路全台吃透透,甚至連女神級應召女都約得出。(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前陣子疫情爆發下,被引起高度關注的台北市一處茶街,一度成為熱門討論議題。也讓大家熱議原來社會有這麼一塊角落,持續在運作並且與大家連結著。有位網友就翻出之前ptt上,曾熱烈討論文「吃魚喝茶很危險怎麼一堆台男很愛?」發現該文章留言處,有各種這方面研究老司機出面解答,許多回答看完才深深覺得原來這個行業特別之處。

根據該ptt網友回文表示,吃魚喝茶古早以前存在許多高風險,不僅怕被警察抓,甚至被仙人跳等等,但隨著網路通訊軟體流行,現在早已方便許多了,雖然還是可能碰到雷,但至少有個管道可以去找。

該網友表示透過通訊軟體就能輕鬆約出來(圖片/翻攝中時新聞網)
該網友表示透過通訊軟體就能輕鬆約出來(圖片/翻攝中時新聞網)

該網友透露自己目前是用通訊軟體尋找「這種都是拿觀光簽證來台賣淫的,中國,泰國,越南 甚至連韓國,日本,俄羅斯都有,不用房間錢超過3.5K,都是在打『盤子』,你說照片P很大?通訊軟體上都會附上微電影幾十秒讓你看啦,價位時間幾次,都寫的清清楚楚,一般是『50min/1s,+1s+10min+$500』,另外,要特殊服務得多加錢,至於漂不漂亮去過就知道。

另外他更標準透露流程讓網友參考「流程就是先跟總機說你要哪位小姐,然後時間是幾點,看小姐有沒有客人,OK後總機會給你交易地點跟房間號碼,到了地點跟時間後傳訊息給總機問小姐準備好了沒 ,OK後進去直接跟櫃台講房間號碼,然後看是開車還是走進去,敲門後小姐穿薄紗在等你,先付錢然後就可以開始了(覺得不優可打槍),辦完事覺得小姐服務不錯就多給個200小費,沒給也沒差」。

如此鉅細靡遺的內容,也讓該篇底下不少網友驚嘆,紛紛留言、「專業老司機來著」、「低調推,大大住巷子內的」、「不錯啊這個很中肯」、「司機大哥車上還有空位嗎」、「願大大一生平安喜樂」、「請大大指點迷津」、「推老司機,有錢有管道,日本av女優也玩得到」。

萬華阿公店姐姐超嗨玩法 老司機驚吐玩到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