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米米花」系列口味:可可焦糖、日式醬油、岩燒海苔、椒鹽、三星蔥。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您一定吃過的爆米花,但您吃的是玉米的爆米花?還是白米做的爆米花呢?防疫期間,琳琅滿目的零食中,人氣不斷竄升的國民零嘴「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即嚴選臺灣東部優質米,獨創工法:用米取代傳統原料玉米,這是全球唯一用米做的爆米花,紮實花朵造型,口感比爆米花更酥脆,而且全程烘烤而非採用油炸。而且口味創新,除了手炒塩味焦糖、經典原味、牛奶巧克力等熱銷基本款,更採用「池上一等米」製作「池上米米花」系列口味:可可焦糖、日式醬油、岩燒海苔、椒鹽、三星蔥五種口味,將最純淨的冠軍原料研發最有創意的米米花征服你的嘴!也讓民眾在家享用美食、零食,也能吃得健康、美味,並防止不知不覺吃進更多熱量。

「池上米米花」系列口味的原料,來自冠軍品種高雄 147 號池上米精心研發而成,具有蛋白質、水分含量高的特性,吃得出香甜米香氣息,米香層次豐富、口感更酥脆。品嚐米米花,你也能支持國產稻米與農民!這次池上米米花特別改版升級,有米種升級、原料升級、口感升級,將傳統國民美食注入全新食感,一口氣推出可可焦糖、日式醬油、三星蔥、岩燒海苔、椒鹽等五種口味, 衝擊你的味蕾!

※.

可可焦糖味,加倍濃郁

可可焦糖味特選公平貿易可可粉,來源透明有保障。保留特有的天然花果香,濃郁中帶有微酸微苦,風味濃郁卻不甜膩,口感絲滑,享有低負擔品嚐甜點的美好,具大人味的苦甜。

可可焦糖味具大人味

※.

日式醬油味,一次享受兩種零食!

日式醬油味米米花注入古法手工粹釀醬油,醬香醇厚樸實,甘醇不死鹹,一次嚐出仙貝米菓香氣與爆米花的酥脆口感,焦香之外還能回甘。

日式醬油味,一次嚐出仙貝米菓香氣與爆米花的酥脆口感

※.

三星蔥味,來自田野的清香隱約飄來。

三星蔥味採用宜蘭產銷履歷「三星上將青蔥」,香嫩清脆的上將青蔥,入口後鮮明蔥香竄出,氣味鹹中帶甘,口感爽脆,能感受到來自田野清新的香氣。

三星蔥味具田園香氣

※.

燒海苔味,濃濃海苔香搭配淡淡鹽味超級速配!

米米花表面覆上海苔,濃濃海苔香搭配淡淡鹽味,再加上外層酥脆,深入咀嚼後咬感十足,調味恰如其分。

岩燒海苔味有濃濃海苔香

※.

椒鹽味米米花,彷彿如鹽酥雞鹹香。

米米花的酥脆,搭配台灣經典椒鹽, 如台式鹽酥雞鹹香飄散,是台灣人感到熟悉、對味的好滋味,嘴饞想吃鹽酥雞時,不妨試試看更健康的米米花!

嘴饞想吃鹽酥雞時,椒鹽味米米花可以替代!

除了「池上米米花」系列口味,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基本口味暢銷款,根據目前熱銷的前五名,分別為:手炒塩味焦糖、牛奶巧克力、北海道奶油玉米濃湯、經典原味(海藻糖)、牛奶糖等。米米花顛覆傳統爆米花的製程,捨棄玉米、油爆,用臺灣國產稻米製作,保留米菓香氣,油膩不躁熱,更勝傳統爆米花。

圖文出處: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