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擁有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圖/本報系資料照)
劉雨柔擁有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圖/本報系資料照)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劉雨柔,擁有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轉戰電視圈表現亮眼,近日她在Instagram開放網友提問關於模特兒的問題,包括富商選妃、明爭暗鬥等內幕,她也一一回答了。

劉雨柔近日開放粉絲提問,有人好奇外界謠傳模特兒走秀「是富商的選妃大會」,讓她傻眼回應「蛤?有這種傳聞?去問問看有被包養的人,可能會有比較精準的答案」,還自嘲「我們這種勞碌命,只有被瞧不起啦」。

劉雨柔開放粉絲提問模特兒相關問題。(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開放粉絲提問模特兒相關問題。(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另外也有人詢問模特兒之間是否會為了爭取曝光,而有些小動作,譬如故意把人撞倒之類的,她坦言明爭暗鬥是小事,「很多人不可貌相,講了大家下巴都要接好,推倒的手法太拙劣,爭寵的人方法千奇百怪,不是一般人能想像」,而且通常會耍手段的人,往往都是那些被認為沒有心眼的人。

劉雨柔16歲簽約正式成為模特兒,透露因為身高高,所以被發掘,但當時她根本不了解模特兒圈,誤打誤撞踏進去,讓她一開始花很多時間了解和學習,至於為什麼沒留在模特兒圈發展,她直言「會餓死」,因為配件、鞋子每季都要花錢更換。

劉雨柔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都熱衷健身,因此她始終保持完美好身材,零贅肉曲線和明顯腹肌,還有健美線條,令人稱羨不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