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壞特昨應華碩雲端邀請出席記者會,並在現場表演扯鈴。(陳俊吉攝)
?te壞特昨應華碩雲端邀請出席記者會,並在現場表演扯鈴。(陳俊吉攝)

金曲新人?te壞特13日擔任「VALO首部曲-阿米巴」記者會宣傳大使,她勇奪金曲獎後邀約暴增,從9月到年底已接下約20場活動,經紀人拜託她12月前不要談戀愛,言下之意被下了3個月禁愛令,她坦言其實最近沒有追求者,但對談戀愛仍有憧憬。

?te壞特得獎後工作變多,收入有往上調,讓她相當開心,買了很多貓咪的罐頭,不過她沒有認識太多新朋友,對於異性緣只好隨緣,她表示,自己可以談柏拉圖式的愛情,因為她「只追求精神層面,對肉慾的要求不高,我覺得心靈比什麼都重要。」

而她不露臉的神祕造型,除了吸引狗仔跟拍,她也被酸民攻擊不是美人不要露臉,她說,女生長久以來都被社會審美觀要求有既定的樣子,以致缺乏自信,她每天都會看著鏡子說「我愛你」,練習更喜歡自己,認定自己身體各個部位都是美的。

她也被酸民質疑不知道在唱什麼,她說,會努力進步,把網友留言跟自己分開來,不受影響。「VALO首部曲-阿米巴」Online限定5G多視角全球首演將於9月18日晚上7點30分於線上虛擬場館直播,售票請上KKTIX官網查詢。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