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爸爸監管後,布蘭妮火速宣布訂婚嫩男友山姆,將梅開三度。(圖/達志提供)
擺脫爸爸監管後,布蘭妮火速宣布訂婚嫩男友山姆,將梅開三度。(圖/達志提供)

美國動感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因在賭城駐場開唱而再登事業高峰,39歲仍相當受到歡迎,沒想到日前她痛訴遭父親監管長達13年,連就醫都不能自己決定,所幸在各界的幫助聲援下,監管令被判解除,而獲得自由後天后立刻「幹大事」,今(9/13)宣布被套牢,即將與健身教練男友梅開三度。

天后布蘭妮先前痛訴遭親爸控制並精神虐待長達13年,她不但賺來的錢沒辦法決定要怎麼使用,甚至想再結婚生子,但爸爸認為她需要持續工作,強迫她裝體內避孕器,可說人生半點不由人,因此布蘭妮向洛杉磯高等法院請願能解除監管,期盼能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

此事曝光後掀起軒然大波,不但名媛金卡達夏主動出手,放話「不惜代價」幫她奪回自主權,推特上也發起「#FreeBritney(解放布蘭妮)」運動,最終布蘭妮的爸爸同意了請願書,認為女兒已好轉,結束跟她之間的監管關係,以後她終於對身體及財產,擁有百分百的自主權。

解除監管後,布蘭妮非常開心,前幾天曬自拍全裸抖臀影片,誓言以後也會放上這種自拍的、沒修飾的影音,做最真實的自己,而今天她又在IG貼文,曬出無名指上的大鑽戒,無預警宣告光速跟小12歲演員兼健身教練山姆(Sam Asghari)訂婚,機動寫下:「我他X的不敢相信!」,未婚夫山姆也在影片中露臉,笑看未婚妻,兩人目前婚期未定,而這將是布蘭妮第三次結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