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右)昨曬出上個月和Ella(左)親吻田馥甄,慶祝她拿到金曲歌后的照片。(摘自臉書)
Selina(右)昨曬出上個月和Ella(左)親吻田馥甄,慶祝她拿到金曲歌后的照片。(摘自臉書)

11日是S.H.E出道20周年紀念日,3人雖沒有合體計畫,大批粉絲仍送上祝福,Ella、Selina及田馥甄昨特地發文並曬合照,Selina也分享田馥甄上個月拿到金曲歌后的慶功照,Ella、Selina嘟嘴獻吻擁抱田馥甄,難掩興奮之情。

她們昨有默契的互相示愛告白,Selina感性寫道:「S.H.E的意義,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Ella開心說20歲乾杯:「敬所有三葉草們。」田馥甄則表示:「謝謝我們一路陪伴彼此。」Ella還用S.H.E經典〈遠方〉歌詞「風沙星辰、永遠相伴」形容姊妹情誼。

Ella所屬經紀公司「勁樺娛樂」昨表示,這陣子收到許多粉絲親手製作的卡片、相冊、看到各地應援活動,與粉絲一同成長經歷這20年,相約「風沙星辰、永遠相伴」內心非常感動,最後呼籲粉絲要持續做好防疫。

Selina日前剛拍完鬼片《頭七》,將陸續進行電影後製配音工作,但因疫情影響,之前延期的工作仍在安排。經紀人表示,近來疫情又開始蔓延,原訂開始討論的新歌等工作未定,目前以安全防疫為第一,至於S.H.E有合體計畫?經紀人說3人現在各有工作,短時間內暫無合體計畫。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