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之喬除了是心靈達人外,也是穿搭達人。(圖/品牌提供)
喬之喬除了是心靈達人外,也是穿搭達人。(圖/品牌提供)

女星曾之喬(喬喬)除了拍戲外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平時愛在社群分享心靈雞湯,日前在IG分享她20歲時心靈成長課程,但同時PO出的照片,讓曾之喬好身材全現形。

全方位女星曾之喬近日在社群分享心靈文「混亂是好的。」這是我20歲在修一門心靈成長課程時,講師最常跟我們分享的觀點,那時課堂中絕大部分的人都感到一頭霧水,但同時上傳的照片能見到曾之喬穿著一片布小可愛,下身穿著寛版牛仔褲,腰間有著牛仔衫作成腰帶的造型,而上身僅穿小可愛的她,一抬手讓曾之喬E級好身材全現形。

此外,近日受精品邀請出席活動,曾之喬換了2套時尚造型,她以一身灰色針織上衣及貼身長裙搭配白蘭地酒色腰帶和長靴,手提著60年代粗鏈結造型鏈帶設計包款,展現巴黎女人的迷人魅力;另一套則是牡丹粉色燈芯絨套裝開深V搭配白色腰帶,手持尼龍摺疊包一身率性造型,展露都會女性的俐落神采。

曾之喬有著169cm高聎身材,讓她的穿搭造型受到不少粉絲仿效,粉絲時常留言詢問穿搭風「這系列有點我的菜」、「請問可以分享褲子嗎」、「妳穿粉紅色服裝很好看」、「鞋好好看請問是什麼牌子」、「你的包包也真好看」,讓喬女神除了是心靈達人外,也是穿搭達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