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與名廚男友廣宏一鬧爭執,還登上媒體版面。(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德馨與名廚男友廣宏一鬧爭執,還登上媒體版面。(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八點檔女星德馨昨被名廚男友廣宏一指控,她被經紀人帶到台南陪酒,廣宏一氣指德馨說謊,德馨經紀人不滿遭到毀謗,不排除提出告訴,事隔一夜後,德馨和廣宏一已和好,而德馨稍早在臉書還原真相,透露她和男友這幾天在吵架中「爆走男友說我在嘉義,結果是在台南,我承認是對他撒謊」,不過,德馨也強調,她最對不起的,其實是自己的經紀人。

德馨發文一開頭就先道歉:「真的很抱歉發生此烏龍事件」,德馨強調,最衰的是她的經紀人,幫忙安排戲劇通告卻無端捲入風波,德馨也還原當天的工作狀況:「早上11:00就從台北出發載我南下嘉義訂(定)妝,結束後因為接近晚餐時間,7:30製作人請大家移到台南吃完飯,8:30送我去搭9:30台南高鐵」。

同時,德馨曬出與男友吵架對話,並寫下:「主要是因為,最近幾天在吵架中,沒有先告知台南用餐這一部份,(對,我事實上也還在不爽中)!爆走男友說我在嘉義,結果是在台南,我承認是對他撒謊,也跟他對不起了」,不過德馨強調,她最對不起的是自己的經紀人,無端捲入情侶爭執糾紛,德馨並在文中代替男友向經紀人道歉。

德馨臉書全文。(圖/取材自德馨臉書)
德馨臉書全文。(圖/取材自德馨臉書)

最後,德馨呼籲大家不要聞風起舞,她也標記男友帳號,喊話:「麥擱睏啊(別再睡了)給偶(我)出來面對喔」,並感嘆,相愛容易、相處是大智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