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日前才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中時資料照片)
澎恰恰日前才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中時資料照片)

去年認了破產的澎恰恰今(9日)傳出失聯並留下負面訊息,幸好助理已幫他在臉書報平安,承認心靈受到嚴重打擊。媒體報導,澎恰恰傳出下落不明後,警方一度循線到他大安區老家找人,到了現場才發現房產已易主,澎恰恰一家早搬離,不知去處。

澎恰恰近年來為圓導演夢狂拍電影,去年閃電證實經濟出狀況,東借西借的結果導致欠下2.4億債務,周轉不靈破產,他為此表態有意跟債主坐下來面對面處理,自己也開始狂接工作並參與Youtube節目新領域,近日更參加直播業配,和沈玉琳舊愛佩真賣起泡菜。

佩真透露最近澎恰恰向他借錢,但還錢期限到了澎恰恰並未還清,佩真體諒對方狀況沒催債,昨意外收到澎恰恰致電,澎特別鼓勵她要好好生活,別管別人眼光,之後還丟下訊息,稱:「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

而澎恰恰最近才有喜事上門,所主持的《話山話水話玲瓏》入圍金鐘獎,他去年接下該節目主持棒,從節目初期就投入企劃工作,積極推廣台語文化,被通知入圍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他隨即在臉書寫下:「感謝評審以及各位觀眾,還有最辛苦的製作團隊。」似乎很期待今年能拿獎,未料典禮還沒舉行,澎恰恰竟一度傳出情緒低落失聯。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公視《話山話水話玲瓏》回應近期才跟澎恰恰經紀人聯繫,對方確認會現身金鐘茶會,也會參加金鐘獎,而今稍早3、4名員警特別到澎恰恰大安區的住所尋人,管理員回應很久沒看到澎恰恰本人,警方上樓10分鐘後又回到1樓,表示房子已經賣出,現在住戶並非澎恰恰,也沒見到家人身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