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努力還債中,卻突然爆出借了46萬沒還,留下告別訊息後失聯。(中時資料照片)
澎恰恰努力還債中,卻突然爆出借了46萬沒還,留下告別訊息後失聯。(中時資料照片)

65歲藝人澎恰恰,去年突然開記者會宣布因拍電影、投資文創產業,欠了2.4億巨債破產,但承諾會努力工作不會逃避,希望債權人能給點時間,不料如今驚爆他跟沈玉琳舊愛佩真借了46萬沒還,僅留下一句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便失聯下落不明。

澎恰恰宣告欠債破產,積極跟債主橋債,也對外表示什麼工作都接,近期更透過臉書、YouTube等平台,努力接業配、品牌合作等,展現還債決心,不料據《自由時報》報導,佩真最近跟澎恰恰合作開直播賣泡菜,兩人因工作才剛認識不久,在關係還不熟的情況下,澎恰恰跟佩真開口借了46萬,承諾10天還清。

佩真透露還錢期限過去很久了,澎恰恰還沒有清償,但她也沒有特地催討,不過有聽聞澎恰恰跟上面廠商之間有些不愉快,沒想到昨天(9/8)突然收到他的鼓勵訊息,勸她有些事情看看就好,他人要講些什麼又如何?「心胸放開闊,為小孩,也為自己」,接著竟然說:「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妳加油」,就此失聯。

佩真表示是今天早上才看到訊息,想進一步詢問清楚卻無法再聯繫上對方,佩真也透露雖然澎恰恰那46萬還沒還,但她已跟泡菜廠商協調好了,可從販售貨款中扣抵,也跟澎恰恰的債主有認識,知道他的還債進度,不料如今卻出現這種狀況,讓佩真不禁嚇哭:「澎哥現在人好嗎?我聯絡不上」,對此,澎恰恰的老婆、兒子沒接電話,經紀人則表示沒接到澎恰恰的相關訊息,但昨天自己還在跟他兒子喬澎哥拍YT的檔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