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左)昨上黃暐瀚主持的電台節目暢聊時事。(POP Radio提供)
吳宗憲(左)昨上黃暐瀚主持的電台節目暢聊時事。(POP Radio提供)

吳宗憲8日上主持人黃暐瀚的電台節目《POP撞新聞》,提及酸民罵他「中國憲」,他覺得太奇怪了,「我爸媽住在南京東路4段,我的小孩雖然去國外讀書,我想問你如果能念哈佛為什麼要念台大?可以說我崇洋媚外,但他們畢業隔天通通滾回來台灣,沒有一個例外」,他繳稅都繳在台北,酸民連他都出征真是莫名其妙:「台灣是我的,不是你們(酸民)的!」

外傳他有意退出演藝圈,他表示,只是要到上海隔離、做生意,自己「退而不休」,因為「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我為觀眾而活,我還要處理酸民的事」,打趣說自己打字比酸民快,一分鐘可打680個字,而且「一目十行,過目即忘」。

他說,沒有人比他更愛台灣,也曾被拱選立委,但他表示不會從政,「萬一市長不是柯文哲變吳宗憲,我在市政府被我兒子炸了怎麼辦?」幽默自嘲兒子鹿希派曾發文要炸市府而被罰款一事。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