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琳妲。(圖/ 摘自琳妲-林羿禎IG)
女星琳妲。(圖/ 摘自琳妲-林羿禎IG)

女星琳妲目前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也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第一位女團員,是啦啦隊女神更是第一代反骨女神;琳妲經營許久的個人YouTube頻道近期終於破10萬訂閱,達成新里程碑後不忘感謝支持她的粉絲,曬出只穿內衣褲的超有誠意感謝照,讓粉絲再次戀愛了。

26歲的琳妲在成為藝人前還只是火鍋店工讀生,2014年經學姊介紹在中職桃猿啦啦隊公開擴編時參加徵選,以亮眼外型和活潑個性成功加入,至今已是許多球迷的啦啦隊女神;而琳妲當啦啦隊員外,也活躍於網路節目和綜藝節目,更成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一員,還是網友心中第一代反骨女神。

昨(7)日琳妲在IG分享喜訊,她的個人YouTube頻道終於突破10萬訂閱數,也提到「沒有想像中簡單」,發現一個作品就得花很多經費,包括找攝影和剪輯,更要想很多不同的企劃;琳妲也感謝身邊的貴人和粉絲們,才得以達到一個新的里程碑,並表示會繼續加油。

琳妲更不忘發文要附圖,曬出一張僅穿著內衣褲趴在床上的辣照,傲人上圍若隱若現,還有翹臀加上纖細體態,無辜的表情看著鏡頭,彷彿全身都散發出誘人的氣息;大票粉絲一看都快流鼻血,除了恭喜琳妲外,還有不少人又再次戀愛了,害羞喊話「越來越喜歡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