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露臉的妙齡女洗澡片瘋傳。(圖/YT@ Realgraphic)
不露臉的妙齡女洗澡片瘋傳。(圖/YT@ Realgraphic)

南韓YouTube頻道「Realgraphic」時常拍攝各式清涼主題,清一色都是美女做事情的影片,吸引55.2萬網友訂閱。3日該頻道再PO新作,竟是一名不露臉女子洗澡的2分01秒畫面,讓老司機看得鼻血狂流。

影片一開始,這名皮膚雪白的短髮女子穿著真理褲和純白寬鬆素T,裡面沒穿內在美,隱約透出重要兩點;她大膽的在鏡頭前脫掉上衣,隔著毛玻璃痛快地淋浴清潔,窈窕曲線若隱若現,接著畫面切到下半部,露出清晰的一雙美腿,可以看到水柱沿著腿部往下流,短髮女子搓揉著肌膚,甚至直接蹲下,一絲不掛的胴體當場被錄到,畫面十分養眼。

洗完澡後,短髮女子拿著白色浴巾擦拭身體,畫面儘管只有下半部,仍給人無限的遐想空間,讓許多網友大飽眼福,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標記分秒數「好康道相報」,影片發布短短3天就有近8萬人收看。

白皙美女隔著毛玻璃洗澡。(圖/YT@ Realgraphic)
白皙美女隔著毛玻璃洗澡。(圖/YT@ Realgraphic)
her shower scene

除了南韓,北韓電視台近期也有一支6位女演員洗澡的片段傳到台灣,原來是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PO網分享,版主大讚:「朝鮮電視的洗澡影片,洗澡的女演員天生麗質,洗澡的環境無法用化妝掩飾了。」更透露北韓沒有整形文化,只要在路上看到的女生,絕對都是沒醫美過的。網友一看這6個北韓女演員,幾乎一致認同版主的說法,「真的很漂亮又有氣質」、「想去朝鮮了」,還有人好奇北韓民風嚴謹,怎麼能夠播放洗澡片?對此版主解答:「當然可以,洗澡沒有甚麼,露點就不行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