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房東發現前房客留下一屋子的狼蛛和一條巨蟒,嚇得他當場腿軟。(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房東發現前房客留下一屋子的狼蛛和一條巨蟒,嚇得他當場腿軟。(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國緬因州一名房東近日在整理租客退租後的空房時,赫然發現對方竟然留下一屋子的狼蛛和一條巨蟒,嚇得他當場腿軟,緊急打電話向動物救援單位求救,畫面曝光網友全看傻了!

美國緬因州動物救助組織負責人德斯賈汀斯(Drew Desjardins)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日接到一通求救電話,對方表示,在整理租客退租的房間時,赫然發現對方竟然留下19隻狼蛛和一隻球蟒,其中有4隻狼蛛死亡,就連唯一的球蟒也嚴重脫水,嚇得他不知所措,加上沒有救護動物的經驗,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向德斯賈汀斯求助。

德斯賈汀斯獲報後欣然同意接手照顧這些狼蛛,並指出能有機會救護這些動物,他感到相當開心,因為這讓他的生活沒有一刻感到沉悶,他也會找地方重新安置狼蛛和球蟒。

事實上,根據緬因州(Maine)州法,居民不可擅自飼養狼蛛、蟒蛇,以及其他野生動物,必須擁有特定執照才能進行飼養或是繁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