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右)昨現身劉昊發片記者會力挺。(捌拾貳拾娛樂提供)
鹿希派(右)昨現身劉昊發片記者會力挺。(捌拾貳拾娛樂提供)

新人劉昊(Ponzii)頂著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光環推出首張專輯《自定義Anti-Label》,6日發片記者會上,同窗校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站台力挺,並送上「防疫三寶」體重機、耳溫槍、口罩,其中體重計讓劉昊又愛又怕:「疫情期間難免有幾天吃得比較放肆,常一個禮拜不敢站上去。」

劉昊是鹿希派的學弟,聊起兩人交情,劉昊笑稱鹿希派看起來高冷跩,相處後才發現他很好聊。劉昊笑說:「之前我們在學校一個party上遇到,聊天聊到大家都走光了,只剩我們兩個像老男人一樣猛聊人生哲學,還越聊越起勁。」鹿希派常鼓勵劉昊不要害怕努力做好音樂,昨記者會也不忘叮嚀劉昊:「做自己、不要亂講話。」

劉昊英文名Ponzii是「胖子」的意思,他笑說:「因為剛回台的時候很胖,體重曾飆到95公斤,也常被叫胖子,與工作團隊討論後想說乾脆自娛娛人,就把英文名取為Ponzii。」單身2年的他已有心儀的圈外對象,「追半年還在追,她應該有感覺吧,我們現在處於變熟的階段」。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