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海岸電視台日前找來性侵犯示範性侵過程,主持人伊夫德姆貝拉(Yves de M'Bella)竟還問「享不享受」引發眾怒。(圖/YOUTUBE)
象牙海岸電視台日前找來性侵犯示範性侵過程,主持人伊夫德姆貝拉(Yves de M'Bella)竟還問「享不享受」引發眾怒。(圖/YOUTUBE)

在資訊量爆炸的年代,許多電視台及網路媒體為了吸引觀眾注意,都會製作特別的節目來引起話題,但如果內容太超過也會引起眾人的撻伐。非洲象牙海岸電視台近日在節目中,竟邀請了一位曾犯下性侵案的惡狼上節目,並親自示範侵犯的過程,讓觀眾相當傻眼。

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非洲象牙海岸電視台「Nouvelle Chaine Ivoirienne」,8月30日於黃金時段所播出的節目中,製作單位竟然找來了曾真正犯下性侵案的男子擔任節目嘉賓,主持人伊夫德姆貝拉(Yves de M'Bella)甚至邀請他上台,對著假人示範如何性侵女性,過程中還不斷訪問性侵犯,偏好的女子類型、怎麼「挑選」被害女性,以及享不享受犯案過程,誇張的訪談內容讓現場所有來賓及觀眾,都感到相當傻眼且令人作噁。

雖節目最後伊夫德姆貝拉也請性侵犯男子,建議女子要如何自保才能避免被侵犯,但整段節目播出後仍然引發眾怒,不僅電視台的投訴電話被民眾打爆,就連當地嘻哈女歌手Priss'K都忍不住跳出來砲轟「節目是在侮辱女性,根本毫無人性」。

相關單位隨後也介入調查,除了節目遭到下架,主持人伊夫德姆貝拉因節目內容傷害女性自尊,而遭到停職30天、罰鍰200萬非洲法郎(約9.9萬元台幣),並暫離象牙海岸的最大城市阿必尚(Abidjan)1年。

事後,伊夫德姆貝拉雖發文道歉並感到後悔,希望能得到受害者的原諒,依然止不住觀眾的怒火,他的演藝事業因此全面停擺。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