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以台味的搞笑風格走紅。(圖/yi0107 IG)
網紅鳳梨以台味的搞笑風格走紅。(圖/yi0107 IG)

網紅兼直播主「鳳梨」(吳泓逸),因為前變姓女友「罔腰」假懷孕風波聲名大噪,而他充滿台味的搞笑風格,迅速累積一票粉絲,近日睽違多時再開起直播的他,網友問到:「鼠鼠(叔叔)你能紅多久」?對此,他也高EQ做出回應。

鳳梨表示事隔多時再次開直播陪大家聊天,沒想到有不少網友留言詢問:「鼠鼠(叔叔)你能紅多久? 」他表示能紅全只是意外,自己本來就不需要紅,畢竟從事的行業並不是麼網紅或創作者,不是靠紅不紅決定未來,過去會比較常開直播,是自己沒有什麼好顧慮或對社會交代,就當做跟網友打屁聊天,如今必須承擔責任,導致很多話不能直接表達出來,因此才比較少開直播。

鳳梨強調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未來規劃是什麼,不會沉浸於鎂光燈焦點而迷失方向,直言:「網路世代瞬息萬變,就如同沙灘上的浪花,隨浪而來的是激情,同浪而去的是人心」,接著強調:「扮演好自己該扮演的角色,演什麼就要像什麼」,更不忘向所有人喊話:「珍惜當下、享受當下,但別忘了方向」。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想法一樣,很棒,正面正能量會帶來更好的人際關係,我也是如此」、「做個自己認同的人就好!不必討好任何人!認真生活的鼠(叔)叔最Man」、「帥,中南部的一股清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很酷了,莫忘初衷 加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