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右)與空姐網紅邦妮聯手主持東風衛視新節目《我這麼可愛》。(粘耿豪攝)
納豆(右)與空姐網紅邦妮聯手主持東風衛視新節目《我這麼可愛》。(粘耿豪攝)
首集來賓邀請演員施名帥與伊林名模若綺。(粘耿豪攝)
首集來賓邀請演員施名帥與伊林名模若綺。(粘耿豪攝)

剛入圍金鐘的納豆與空姐網紅邦妮聯手主持東風衛視新節目《我這麼可愛》3日開棚首錄,納豆受訪時提到這是他第3次獲提名,前2次是綜藝節目主持人,這次則以兒少節目主持人入圍,他說:「感覺好像找到初心的感覺,非常開心!」

納豆表示,得知以《神廚賽恩師》雙料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和「兒童少年節目獎」真的很開心,他說大學時主持幼幼台,也演過兒童劇,只是踏入演藝圈後緣分斷了,這節目讓他有找回初心的感覺,透露當初接主持棒時,收到很多質疑聲音,問他有奪獎的勝算嗎?他回兒少的世界沒有在講勝算,也還沒有看入圍者有誰,笑說:「我還是希望能打敗他們。」

對於主持的《綜藝三國智》沒入圍,納豆認為其實綜藝節目獎項有限,但量還是最大的,競爭激烈,「我們不是很有教育意味的節目,不是評審特別喜歡的節目,但是敢說是最舒壓的綜藝節目,希望未來增添最佳舒壓獎。」而女友依依也非常替納豆開心,對他說:「因為你交到一個好的女友,讓你整個人都積極向上,都是我的功勞!你看你之前比較容易被罵現在比較不會被罵!」讓納豆啼笑皆非覺得女友「好可愛」。

納豆的新節目《我這麼可愛》與邦妮搭檔,身高174cm的邦妮站在159cm納豆旁邊簡直就是巨人,害邦妮不敢穿高跟鞋錄影,當被問到邦妮那麼漂亮,女友依依會不會擔心吃醋?納豆自曝女生只要高於165公分以上他都會把她們當成保全來看,這一席話也讓眾人笑翻。邦妮說為跟納豆搭檔主持節目,很認真研究納豆所有作品,呼有點愛上納豆,甚至整晚都夢到納豆,讓納豆開玩笑說:「以後我的告別式就交給妳主持了,因為妳是最了解我的人!」

首集來賓邀請演員施名帥與伊林名模若綺,施名帥以《黑喵知情》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若得獎會向穩交4年的女友朱芷瑩求婚嗎?他卻回「太俗氣」,表示:「如果沒人做過我會考慮,有人做過就算了,到時候再拿獎金,辦一個大一點的婚禮。」施名帥也透露有看其他對手演的戲,認為最大勁敵不是入圍者,而是評審,「我反而擔心評審只想給戲裡的狗狗貓貓得獎,我只是安慰獎。」東風衛視《我這麼可愛》10月起每周六、日晚間11點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