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分享自己的減肥3秘訣。(圖/品牌提供)
玉兔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分享自己的減肥3秘訣。(圖/品牌提供)

藝人玉兔很擅長下廚,常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好手藝,從宵夜美食到清涼飲品全都難不倒她,不過拍攝影片常常需要試菜,體重不知不覺就直線上升,當她發現時身材已經失控,為了恢復身材,她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減肥計畫,除了培養運動習慣、增加飲水量,最重要是調整飲食習慣,終於成功瘦下5公斤。

▍1.培養運動習慣

玉兔買了一台跑步機,每天利用追劇的半小時慢跑,持續不斷的運動加上飲食控制,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瘦下5公斤。除了慢跑之外,玉兔分享如果想要加強雕塑身體線條,可以在慢跑前使用跳繩或是彈力繩,幫助身體暖身5到10分鐘,玉兔在重要工作行程的前一周也會特別加強運動力度,進行核心訓練,雕塑線條的效果非常好。

▍2.增加喝水量

玉兔在減肥期間飲水量很大,一天都有喝到3000CC,因為運動容易讓她感到口渴,沒有刻意提醒自己,就能達到理想的飲水量。這段時間玉兔狠下心戒掉飲料,不過她也擔心對自己太嚴格會讓心情低落,因此一周會喝一杯可樂來犒賞自己,平日真的很想喝飲料時,就泡茶包來解癮。

▍3.調整飲食習慣

玉兔自從培養運動習慣後,很容易感到飢餓,為了避免失控飲食讓減肥計畫泡湯,她在餐前會先吃有助於代謝的保健食品極素孅,用餐時先喝湯,不過她提醒絕對不能喝熱量高的濃湯類,要喝清湯,像是蛋花湯就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加大量青菜增加飽足感,睡前如果想吃東西玉兔也會喝湯,但如果隔天有重要工作,睡前就不會飲食,否則隔天容易水腫。

玉兔分享自己減肥期間主食以白肉為主,但她無法只吃雞胸肉,所以常常做一道美味又低卡的獨門料理,只需電鍋就可以完成:豆腐切片平均放置於盤底,上面放一條魚,再加薑和昆布醬油簡單調味,用電鍋蒸熟,最後撒上蔥花,非常簡單又兼顧美味,這道料理充滿優質的蛋白質,熱量低又能超飽。最後她提醒減肥時務必少吃加工食品、澱粉類,以原形食物為主,就能健康瘦下來。

玉兔瘦身成功後被自己減肥前的照片嚇到,還將照片分享在IG限時動態,可以看出明顯的體型差異。(圖/玉兔IG@bellayutu)
玉兔瘦身成功後被自己減肥前的照片嚇到,還將照片分享在IG限時動態,可以看出明顯的體型差異。(圖/玉兔IG@bellayutu)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