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的人個性低調又被動,年過30歲桃花運才會旺。(圖/Shutterstock)
金牛座、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的人個性低調又被動,年過30歲桃花運才會旺。(圖/Shutterstock)

有的人從小桃花運就很旺,年紀輕輕就擁有豐富的情史,但有的人卻相反,遲遲無法脫單,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金牛座、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的人天生桃花運來得晚,一般人學生時期就會有人追求,他們卻要等到30歲後才會開始談戀愛。

▍1.金牛座

金牛座不論長相或能力都不差,但他們個性太低調,容易被淹沒在人群中,當別人在尋找對象的時候,完全不會注意到他們,因此金牛座年輕的時候一直都沒桃花。好在金牛座從來都不會放棄,他們一直都很努力,讓自己外在變得更完美、內在實力更優秀,在30歲的時候,金牛座的桃花運會開始旺起來,讓每個人看見他們的好。

▍2.巨蟹座

巨蟹座很有個人魅力,但他們不喜歡社交,常常覺得跟陌生人打交道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他們偏好獨來獨往,寧願自己在家裡獨處,也不想跟朋友出去玩,別說是談戀愛,他們就連朋友都不多,自然沒桃花。父母常常為了他們的終身大事著急,但是巨蟹座卻很淡定,因為他們認為感情是急不來的,還是要靠緣分,而到了30歲時,巨蟹座才會意識到自己不能再如此被動,他們會開始主動追愛,慢慢改善桃花運。

▍3.射手座

大多數人都很懂得打扮自己,尤其是現身社交場合,或異性朋友比較多的地方,每個人幾乎都會很用心穿搭才出席,而射手座卻是個例外,他們總是不修邊幅,從來不在乎外在形象,把生活過得很邋遢,因此,他們的桃花運才會一直都很糟,根本沒有人會喜歡上他們。不過在30歲之後,射手座才會清醒,並且會開始打扮,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變得很突出,此時桃花運才會變旺。

▍3.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不是內向,他們只是比較慢熱而已,只要經過長時間相處,就會發現他們的有趣跟好玩之處,可惜很多人對他們沒有耐心,一旦一開始覺得雙魚座無趣,就不會想再繼續深交了,唯有跟雙魚座認識多年的人,才會越來越喜歡他們,所以雙魚座的桃花運不是不來,只是來得比較晚,悶騷的性格讓他們的桃花運在30歲之後才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