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為了準備3個小孩開學日,忙得人仰馬翻。(圖/grace_kung_shu_ching IG)
Grace為了準備3個小孩開學日,忙得人仰馬翻。(圖/grace_kung_shu_ching IG)

Grace和阿翔(陳秉立)婚後生下2個女兒、1個兒子,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常,先前才表示為了接送小孩,一天就得開車往返6趟,坦言:「這場硬仗超難打」,接著又透露女兒「舒芙蕾」透露交到男生朋友後,老公的浮誇反應讓她哭笑不得。

Grace在Instagram曬出和女兒「舒芙蕾」的合照,表示女兒放學回家後開心跟老公阿翔表示:「拔拔我交到朋友了」,當時老公開心反問:「真的啊?她叫什麼名字?」當下女兒回覆:「不知道啊,只知道他是男生」,當阿翔聽到關鍵字「男生」後,立刻激動追問:「妳給我說清楚是什麼男生」,沒想到女兒神回覆:「拔拔!我才5歲!你擔心什麼」,這讓Grace聽的大笑不已,直呼:「聽見臭屁爸心碎的聲音」。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哈哈哈哈哈哈,把拔直接被句點」、「老爸的情敵出現,看來準備要失眠了」、「蕾蕾的回答也太成熟了吧,提醒馬麻要把把拔的球棒藏起來」、「把拔要不要把蕾蕾關在家裡好了啦」、「沒有什麼啦,希望妹妹交到很多好朋友囉」。

Grace日前透露為了準備3個小孩的開學日,不僅忙得人仰馬翻,還設定好七點鬧鐘,讓全家能準時起床梳洗,最後像在打仗混亂中趕出門,不禁感嘆:「這場硬仗超難打」,不過目送小孩進校園時,眼淚仍不自覺掉下來,但還來不及擦乾眼淚,就又到了接小孩的放學時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